关山遥haruka

【晏赛】好梦一场(上篇)

好梦一场【上】
永远的7日之都[晏华x赛斯]
文/关山遥

冰箱里再次空空如也。
晏华早已习以为常,走出厨房,只见始作俑者正瘫痪在沙发上翻阅杂志,桌面上满是风卷残云过后的食物遗迹,只见他指间一松,烟头便准确地落到烟灰缸里,悠闲得好似提前在过退休生活。
“对不起啦华仔,直到月底我都要靠你活下去。”赛斯厚着脸皮,从杂志背后探出头来。
晏华居高临下地打量着他:“我没有饲养你的必要。”
“但是这个月的奖金都被你莫名其妙扣光了——这样下去我迟早饿死街头。”
“公职人员私自前往红灯区,本来就是不对的事。”
“说过多少次了!我真的只是给姑娘们带去神的福音!就连手都没碰……好吧,你别这么看我,最多就是碰了一下手。”赛斯冤屈得犹如六月飞雪,晏华却没一点动容,最后他只得双手合十请求,“晏华啊晏华,你看我们这么多年,关系已经很不一般……”
每当这种讨好人的时候,赛斯的笑容看起来便格外真诚,然而和他那日在红灯区对姑娘们释放出单纯的快乐相比,还是略逊一筹。
晏华一言不发,直接提枪上膛。
“……才怪。”赛斯从善如流地改了口,“你就把我当成是只无家可归的流浪猫,然后被你大发善心捡回来——所以,稍微忍受一下吧。”
晏华微微一愣,冷哼道:“怪不得。”
赛斯迷茫地投来一眼,晏华却直接转身回房了。
“我要睡了,不要来烦我。”
言下之意,请你自便。
赛斯连连点头:“华仔!从今天起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了!”

入睡之前,晏华的神智浮浮沉沉,脑海中却忽然燃起一个念头,渐渐越发清晰:这样朝三暮四的猫,哪个主人受得了?怪不得会无家可归。

***
中央庭。
日光徐徐而下,洒成一片朦胧光景。
“赛斯变成了一只猫。”
晏华的语气平稳,冷静得像是在汇报日常工作,而非是叙述一场天方奇谭。
说到这里,躺在晏华肩头的棕毛波斯猫先是恰到好处地“喵”了一声,继而又眨了眨它蔚蓝色的眼睛,眨动间犹如一汪盛满宝石的湖水在若隐若现,唯独那弯起的弧度狡黠得似曾相识,总让人不自觉地联想起……
“它是赛斯?!”安托涅瓦一愣。
晏华顿声答道:“是的。昨晚他强行留宿我家,到了早上就成了这个样子。”
“你怎么知道不是赛斯故意在逗你玩?猫又不会说话。”
“我很确定。”
“理由呢?”
“毛发,瞳色,以及……”晏华忽然语塞。
赛斯变成了猫这件事,他到底是怎么知道的?回忆里分明一片空白,却莫名令人对此深信不疑。
趁他不备,波斯猫从肩头滑下,喜悦地越过书桌,几个跳跃后冲进了安托涅瓦的怀里,颇具灵性地连连点头。紧接着它便在女人柔软的胸前趴了下来,爪子搭在纤细的锁骨处,舒服得浑身打了个激灵。
“不要骚扰女士。”晏华回过神来,粗暴地提着它的后颈就往回扯。
赛斯委屈地喵了一声。
当然,在被无情拖离之前,他还死心不息地舔了舔安托涅瓦的手背——即使变成了猫,还是本能地喜欢接近貌美的女性。
“也许只是巧合……”安托涅瓦突然话锋一转,显然是被这争分夺秒的一舔给说服了,“好吧,果然是赛斯。”
“有什么方法能让他恢复吗?”晏华直截了当地问道。
“中央庭没有关于神器使突然异变的记录,或者你可以先将赛斯留在这里,我再想想办法。”安托涅瓦话刚落音,赛斯的猫尾巴便欢快地摇动起来,她扑哧一笑,“晏华,放轻松,赛斯不会有事的。”
“不过是对同事的基本照看义务罢了。”晏华原本紧绷的脸部线条微微放缓,“实际上,如果能就此少发一份薪金,我乐意至极。”
她还想说些什么,就听见一向有着严谨作风的晏华再次开口。
“安托涅瓦,为了避免谣言和恐慌,这事不要再向别人透露。”

门外传来女孩子们边谈边笑的声音,就像是冬日里的暖风扑面,满是芬芳的花香,勾得某只猫咪蠢蠢欲动,百转千回地叫了一声。
外头立即静了下来,片刻以后便有小心翼翼的讨论声传出。
“我好像听见猫叫声了。”
“不存在的。”
“……我进去看看。”
赛斯顿时摆正了原本瘫痪的姿势,朝着门外歪了歪头:“喵。”
“快来吸猫呀啊啊啊它真的会动呀啊啊啊——”
瞬间爆炸。
晏华眉角不安地一跳:“等等……”
然而已经晚了。猫向来是社交场合的春药,只要准确地向女人堆里投放便能收获比导弹袭击还要激烈的效果,没过几分钟,中央庭所有的女孩子都聚拢过来,白皙的手臂和纤细的指尖,柔软的嘴唇和带着香气的吻,一个个落到了赛斯的耳朵尖上。
棕毛波斯猫慵懒地窝在少女的怀里,蓬松的皮毛微微起伏,喉咙摩擦发出颤动的声音,舒服得连背脊都软了。
简直就是……女·性·天·堂!

“这是你新养的猫吗?太甜了吧。”有人问道。
安托涅瓦先是望了晏华一眼,才微笑着点了点头。
“真想一直抱着它……哎呀,它在亲我,啾啾啾。”少女们欢呼雀跃。
安托涅瓦撑着下颔,朝着晏华轻声笑道:“你看,他很喜欢中央庭……”然而话未落音,晏华便迈开长腿走了过去,唇角紧抿,神情肃然,向来被梳得一丝不苟的刘海自顾自地垂了一丝在耳侧,却反而把他的气质勾勒得更加生人勿近。
光是这样走过来,就有冷空气压境的效果。
他伸出手,一把就将赛斯从少女花园中提了起来,反手丢到肩上。
“喵呜喵??!”赛斯只感觉自己从云端跌落到了地狱,晏华的肩膀厚硬得像锻造过当的钢铁,一下就把他砸得眼冒金星。
少女们面面相觑,却又不敢拦他。
晏华懒得多管,按着奄奄一息的赛斯径直往外走去,仅仅丢下一句话。

“这是我的猫。”

***
晏华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到家的。
“到底是怎么回事?”
“我怎么知道……”被无情丢在沙发上的赛斯下意识滚了两圈,忽然一惊,“我能说话了?”
晏华想了想:“也许这是你恢复原状的先兆。”
棕毛猫想到自己即将与少女天堂失之交臂,下意识舔了舔自己柔滑的皮毛,肚皮微微鼓动,不知道用哪里发出了人类的声音:“唉,那就太可惜了。”
“我以前从来不知道你对成为一只猫有这样大的兴趣。”
漂亮的猫眼微微眨动,肉爪用力地拍在沙发垫上,仿佛是在捶足顿胸:“那是因为我以前不知道女人对猫会有这样大的兴趣,真是失策。”
……又是女人。
不知从何时起,晏华内心就始终烧着一团若有似无的火光,大多数时候忽明忽暗,叫人难以察觉;偶尔十分温暖,好似能陪着他熬过漫长寒冬;还有一些时候,这团火烈烈燃烧,浓烟堵住他的气管,气味又酸又涩,还不如直接窒息。
后来他渐渐压抑了下来,只有在赛斯没心没肺地在灰烬上踩过几脚的时候,才会激起火星四射。
晏华蓦地伸出手去,带着硬茧的掌心落在赛斯微微弓起的背上,从后颈一路扫到了尾椎,那力道很微妙,赛斯先是浑身一震,随后就舒服得颤栗起来。



未完待续!!!

评论(6)

热度(9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